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2013 年冬番動畫《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最新 PV 公開中!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作品,《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預定最早將於明年的 1 月 11 日起,每週五深夜 25 時 30 分(周六凌晨 1:30)在日本 TOKYO MX 電視台播放。並在今天於角川的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最新 PV 。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原作是竜ノ湖太郎執筆撰寫、天之有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從 2011 年 4 月刊行至今發有小說單行本 5 卷、短篇 4 部,統稱為「問題兒系列」。簡單地說是三位擁有最強天賦(書內稱為「恩賜」的異能力)的人類少年少女被召喚到名為「箱庭」的異世界,協助一個走投無路的弱小組織(書內稱為「共同體」)戰勝恩賜遊戲,為了重振共同體、回復昔日光輝的熱血奮鬥故事(?)。
監督山本靖貴則執導過《侵略!花枝娘》及《戰場女武神》,他與草川啓造在《弒神者》有過合作的經驗,也算得上是經驗豐富的人才。系列構成則是請到了筆者相當喜歡的木村暢,因此筆者推斷,這部動畫在劇情上應該會有一定的質量保證。
聲優方面男主角逆廻十六夜的聲優為浅沼晋太郎,女主角黑兔的聲優則是一直缺乏代表作的野水伊織,其他角色的聲優分別久遠飛鳥(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春日部耀(中島愛)、仁·拉塞爾(五十嵐裕美)、莉莉(三上枝織)、白夜叉(新井里美)。順帶一提,PV 中的歌曲是由野水伊織所演唱的 OP 主題曲「Black†White」。




問題兒童軍團駕到☆來打倒魔王吧!對世界已經厭煩的逆廻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著﹕「望你捨棄世界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他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
 
眼前是帶著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的罪魁禍首───黑兔。當黑兔說明箱庭世界,恩賜遊戲的規則後,十六夜卻表示﹕「來打倒魔王吧!」!?黑兔沒有拜託你做那種事情呀!!擁有人類最強恩賜的三名超級問題兒童,被耍著玩的黑兔,他們的弱小共同體即將席捲異世界!?
 
【製作團隊】
・原作:竜ノ湖太郎
・原作插畫:天之有
・總監督:草川啓造
・監督:山本靖貴
・系列構成:木村暢
・人物設計:井出直美
・生物設計:石川雅一
・道具設計:益田賢治
・色彩設計:小島真喜子
・美術監督:稲葉邦彦
・攝影監督:伊藤康行
・編輯:岡祐司
・音樂:濱口史郎
・音樂製作:flying DOG / NIPPON COLUMBIA
・音效監督:たなかかずや
・音效:高梨繪美
・錄音室:VICTOR STUDIO
・錄音:中野陽子
・音響制作:DAX Production
・動畫製作:diomedéa
 
【聲優卡司】
・逆廻 十六夜(CV:淺沼晉太郎)
・黑兔(CV:野水伊織)
・久遠飛鳥(CV: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惠美)
・春日部 耀(CV:中島愛)
・仁・拉塞爾(CV:五十嵐裕美)
・莉莉(CV:三上枝織)
・白夜叉(CV:新井里美)
 
動畫官網:http://mondaiji.tv/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