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虛淵玄 X Production I.G!原創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官網開張!


由劇場版《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的村田和也出任監督,「愛的戰士」虛淵玄兼任腳本及系列構成,再配上從「快樂天」出道的知名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出任人設的原創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在 12 月 10 日開放的官網中,確定了播放日期為明年 4 月。

根據官網的劇情介紹,《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是描述在許久的未來,人類與謎之生命體 Hidiazu 雙方為了種族存續而發動戰爭。在激戰中,只知道戰鬥的少年兵雷德與他的人形機動兵器,意外地被捲入時空亂流,而被傳送到了早已遭人遺忘的邊境行星「地球」上。
在那裡,語言、文化及習慣皆與地球人格格不入的雷德,將在少女艾米的帶領下,開始嘗試著在這個表面幾乎全是海洋的星球上展開生活...。
在動畫製作方面 Production I.G 將扛下這次的重責大任,這也是近期 I.G 繼《PSYCHO - PASS 心靈判官》後,再次與虛淵玄合作的作品。順帶一提,在 12 月 10 日發售的動畫情報雜誌「NEW TYPE 16 號」中,刊載了本作的前日談小說、美術設定及更詳細的幕後情報等等,有興趣的粉絲可以買來看看。
動畫官網:http://gargantia.jp/#to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