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變身少女愛情喜劇《狐仙的戀愛入門》動畫化計畫進行中!

日本漫畫家よしだもろへ在角川書店漫畫雜誌《YOUNG ACE》上連載的愛情喜劇作品,《狐仙的戀愛入門(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的動畫化企劃在 12 月 1 日發行的漫畫單行本第 5 卷書腰上被發表出來了。




《狐仙的戀愛入門》原作是よしだもろへ的第 5 部作品,於 2010 年在《YOUNG ACE》8 月號上開始連載,由台灣角川發行的中文版目前發有 3 冊。雖然是在男性取向雜誌上連載的作品,卻是一部充滿著少女情懷的清新漫畫。故事的舞台在京都扶見,女國中生「伏見伊奈里」從小便相信著神明的存在,內向的她,單戀著同班同學「丹波橋紅司」。某天早上,伊奈里碰巧救起了一隻快掉進河裡的小狗,沒想到,這隻小狗竟然就是擔任「稻荷大人」宇迦之御魂大神使者的小狐狸「小近」,為報答她拯救小近的恩情,宇迦之御魂神在陰錯陽差之下賦予了她變身的能力,這場京都變身少女愛情喜劇就這麼展開了。
動畫化的媒體形式、製作團隊及聲優卡司名單等相關情報目前仍然未明,詳細資訊還有待官方日後發表。


《狐仙的戀愛入門》日文版漫畫單行本第 5 卷封面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