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衝擊日本的桃色風暴再臨!《百花繚亂》二期確定為 2013 年春番!




曾經於 2010 年推出動畫的《百花繚乱 SAMURAI GIRLS》在相隔近二年後,確定了動畫二期製作決定的消息。並於今天公布了二期動畫為 2013 年春番及追加的聲優卡司情報。
 
《百花繚乱 SAMURAI GIRLS》是 2009 年 Hobby JAPAN 出版社創立 40 周年,而同步發行的跨媒體紀念企劃活動。不過動畫版的《百花繚亂》與在漫畫月刊「COMIC電擊大王」上連載的《百花繚亂 - 戰國乙女》,二者之間是沒有關聯性的。該作品動畫一期是作為 2010 年的秋番動畫播送,雖然說獨特的墨水風格跟豪華的聲優陣,都讓這部作品擁有一定的人氣度,但影像作品的銷售成績最終只在 5000 張左右來回,對於一個 40 週年的紀念作品來說,這樣的銷量的確是有點尷尬的。因此,官方會製作二期動畫,其實也挺讓人意外的(因為模型賣得好?)。


眾所周知,本作品的聲優群原本就相當豪華,有悠木碧、釘宮理惠、小林優、壽美菜子、豐崎愛生等人,而這次追加的卡司陣容,更是錦上添花,分別為赤崎千夏、日笠陽子、進藤尚美、戸松遥、佐藤聡美及能登麻美子。眼尖的粉絲可能注意到了《k-on!》及「Sphere」的成員都全員到齊。


以下為一期的劇情簡介及角色介紹:
 
日本,一個美麗的國度。但有時候美麗不一定是帶來幸福、而是帶來災難 緊逼而來的危機、惡鬼羅剎們侵略兵器的脅威。日本的命運就有如風中的燭火般,搖搖欲墜而此時挺身而出的守護神們,就是一群被人們稱呼為『SAMURA』的武士們。
 
時間是年號「平誠」二十某年,長久時間在德川幕府統治下的大日本一直過著平和的日子這時候統治日本的則是第25代將軍德川慶康大人,在距離首都不遠的靈峰富士山山麓所建立的巨大武家學校『武應學園』則是肩負著培育大日本下一代學業跟武術的重任故事就是從這裡拉開了序幕....。
 
在這個被德川統治的『武應學園』中,柳生道場代教練柳生宗朗,一直對在這個學校中反抗著德川統治的豐臣派抱持著善意。然而學園中德川及豐臣派的衝突卻越發惡劣。而突如其來現身於柳生宗朗面前,自稱為柳生十兵衛三嚴的赤裸少女將為兩方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呢!?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