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4 月春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製作群及聲優情報公開!




由人氣輕小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改編的 4 月春番動畫,在昨天藉由日本網友上傳的雜誌情報圖,確認了核心的製作陣容及聲優卡司的名單。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是由渡航執筆撰寫、ぽんかん⑧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主要描述沒朋友也沒女友的高中生主角「比企谷八幡」,在聽從生活指導教師的指示加入「奉仕部」之後,和性格有些毛病的美少女「雪ノ下雪乃」一起協助同學解決問題時所發生的種種,類型就和標題一樣,屬於校園愛情喜劇。舞台設定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登場人物則皆以神奈川縣縣內地名為命名依據。


監督是由曾經參與過《銀魂》、《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作品的吉村愛,系列構成是則是在《攻殼機動隊》、《輪迴的拉格朗日》擔任同職的菅正太郎,人設方面請到的是《轉吧!企鵝罐》及《戰國Collection》進藤優,動畫製作則是品質保證的 Brain's Base 公司,他們最近的作品有《鄰座的怪同學》、《轉吧!企鵝罐》。


在聲優方面,主要核心維持了廣播劇的陣容,同樣是由江口拓也、檜山修之、早見沙織、東山奈央、小松未可子、悠木碧及柚木涼香演出。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