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鎖鎖美其實很起勁?冬番動畫《鎖鎖美@提不起勁》動畫圖先行公開!




(原作插圖)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作品,電視動畫《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在日前舉辦的「TBSアニメフェスタ」中公開了卡司陣容以及宣傳影片等相關情報後,在這幾天又陸續透過了官方 Twitter 釋出 TV 版的草圖及先行動畫圖。


該作品最令人期待的一點,就是由之前將由超人氣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的核心組合「新房昭之監督」與「SHAFT」動畫製作公司,再一次合作的動畫作品。除此之外,聲優陣容也相當豪華,主角「月詠鎖鎖美」將由阿澄佳奈擔綱,邪神三姊妹中的長女「邪神劍(つるぎ)」是齋藤千和、次女「邪神鏡(かがみ)」是花澤香菜、小妹「邪神玉(たま)」是野中藍,鎖鎖美的哥哥「月詠神臣」則由大塚芳忠出演。 






從公布的三位女主角先行圖來看,由阿澄佳奈飾演的月詠鎖鎖美、花澤香菜飾演的邪神鏡及野中藍的邪神玉神韻都與原作相當神似,看來 SHAFT 可是卯起了勁製作,務求重現繪師「左」的風格。




《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是「日日日」執筆撰寫、「左」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由小學館旗下 GAGAGA 文庫出版發行,描寫的是家裡蹲的「鎖鎖美」與奴隸體質的「哥哥」,不斷被捲入神明引發的各種異常現象中,並和充滿個性的邪神三姐妹,一起過著看似日常的非日常生活,劇情交雜著各種日本及其他國家的神話故事。電視動畫將於明年 1 月起在 TBS・BS-TBS 開始播放。 
【製作團隊】
原作:日日日
原作插畫:左
監督:新房昭之
系列構成/腳本:高山カツヒコ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原田大基
動畫製作:SHAFT
【卡司陣容】
月詠鎖鎖美:阿澄佳奈
邪神劍:斎藤千和
邪神鏡:花澤香菜
邪神玉:野中藍
月詠神臣:大塚芳忠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