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 小時特別節目《ONE PIECE 魯夫之章》將於 15 日播出!




為了紀念由尾田榮一郎所執筆的日本人氣漫畫《ONE PIECE》最新劇場版「ONE PIECE FILM Z」即將上映。官方將在本月份 15 日推出完全原作的 2 小時特別節目「ONE PIECE OF 魯夫~ Hundred Islands 的冒險」,相信這個消息會讓許多忠實粉絲在星期六選擇不出門,而是等著看這部 SP 吧。
 
《ONE PIECE》是從 1997 年就開始在「少年周刊 JUMP」(集英社)上連載至今的人氣漫畫。描述一位因為吃了惡魔果實而將體質轉換成能夠手腳伸長的橡膠少年魯夫,為了成為海賊王與使用 3 把刀的劍士索龍、航海士娜美等人展開冒險的故事。而 TV 動畫版則是從 1999 年就開始放送至今。


在這次的 SP 中,進入新世界的草帽海賊團,遭到了海軍的炮擊,在逼不得已下千陽號使用了「風來爆發」來緊急避難。並逃到了住有一群高超手藝職業者的「Hand Islands」之上。在那,魯夫碰到了一位蠟像專家傑哥,並意外的發現傑哥製作的蠟像之中有著紅髮傑克的身影,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而這也是克比與貝魯梅伯第一次在新世界篇中登場,其餘在 SP 中登場的原創角色,則是由原作者尾田榮一郎及動畫的作畫監督久田和也共同創作的。
 

動畫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one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